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8 October 2017

黑胡椒螃蟹(中式)

西洋和亚洲式调整食谱



翻译:Chef Si





   热带土地由于终年不冷环境生产了许多可食用的植物和生物,环境使得当地居民适应浓郁的

   在适应西方口味之后,这些日子我更喜欢根据西洋和亚洲彼此最好的农产品调整,食谱。

   当我在美国留学的时候,我发现那住在内陆地区的美国白人不喜欢吃鱼,我遇到了很多甚至不能容忍鱼酱味道的美国白人。鉴于新西兰被海洋包,因为新西兰白人喜欢吃鱼. 我感到非常惊讶他们轻易接受了泰国和越南的鱼酱. 

   接受不同异域美食就像我们可以轻松说不同的语言和接受其他种族像我们自己的家庭成员一

   黑胡椒蟹源自新加坡的一位厨师,五十多年后改变成了不同风格的黑胡椒螃蟹。新加坡是一个寸土如金国家在当地里很难找到胡椒树, 也许新加坡只有几个地方可以找到胡椒藤树,一个应该在新加坡植物园里找到,有些也许可以在新加坡富豪的后院找到,因为他们与砂拉越人有一些联系。我知道有一个新加坡人他砂拉越朋友获得了他的胡椒藤,是我父亲给了这个亲戚几枝的胡椒藤。


   新加坡人可以通过进口砂拉越胡椒得到最快和世界的胡椒.

   为什么我写这个食谱是因中国大陆朋友的要求,在马来西亚吃了黑胡椒螃蟹后念念不忘. 因为经典的黑胡椒蟹食谱可以从网站或Youtube轻松找到,因此我为这个网调整了西洋和亚洲融合食谱.



黑胡椒蟹(亚洲风格)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食谱:79摘自热带蔬菜,水果,草药和香料的九十九份食谱 


配料(4份):

油炸螃蟹
两只螃蟹,清洗涤,切成块
浓缩蟹汁,面糊
2茶匙咖喱叶粉,晒太阳晒干,磨成粉, 面糊
2汤匙马铃薯淀粉,面糊
2汤匙玉米淀粉,面糊
2汤匙木薯淀粉,面糊
2汤匙小麦面粉,面糊
2茶匙日本寿司醋,面糊
1汤匙日本酱油,面糊
3汤匙芝麻油,面糊
1蛋黄,面糊
调味 盐,辣椒粉和胡椒粉,面糊
油, 油炸
面粉, 浚撒

黑胡椒蟹酱
100g 熏蟹壳,捣碎, 煮50ml熏蟹油
60ml 芝麻油
1000克烟熏蟹壳,捣碎, 煮成500ml浓缩蟹汁
400ml水
10ml (Calamansi)
1汤匙 酱油
2茶匙 糖
2汤匙 米林
2汤匙 清酒
1茶匙 大豆酱 (Miso)
1/4茶匙 咖喱粉
1 咸鸭蛋黄,煮熟,捣碎
1汤匙 黑胡椒碎,烤
1茶匙 白胡椒碎,烤
3丁 大蒜,切碎
1 个 葱 ,切丝
30g 黄油,切成立方体,monte
调味 盐,糖,鱼酱和醋
香菜幼苗,装饰
火炬花蕾,切丝,装饰
柠檬皮 (Kaffir lime)磨碎, 装饰


法:

1.准备螃蟹油,60ml芝麻螃蟹壳直到红色。
   过筛
2.准备浓缩蟹汁用1000ml 水与熏蟹壳直到
   浓缩. 过筛.
3.准备黑胡椒酱,用螃蟹油葱和蒜, 加入黑白烤
   胡椒碎,然后加入鸭蛋醪,糖,和咖喱粉,当香味释放
   用清酒除渣 (deglaze),加入200ml浓缩蟹汁, 和
   其余的调味料. 调味,
4.准备混合面糊,调味, 将面粉浚撒螃蟹上,  一块一块蘸入面糊,
   油炸直到金棕色。加热黑胡椒酱,油炸的螃蟹混合.
   最后,monte, 加入黄油, 搅拌。
9.用香菜幼苗菜, 柠檬碎和火炬花蕾装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